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和他

我和他已经交往了9个月。。。
这段时间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但,9个月里面,我还是搞不清楚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承认自己是恋爱白痴。。
我好像很自私,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手了,那时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到时我可能会疯掉,


就在上个星期天和他吵架了,那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心痛得感觉真的表达不出来
那一刻我突然有一股冲动想说分手,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办不到他要得,关怀,陪伴,所有。。。
我知道他对我的要求很低,但,他的条件真的太好了,我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给不到快乐。
我还是觉得常痛不如短痛,我不想在让他为我伤心了。

到最后。。。

我还是讲不出,因为太难开口了,因为不舍得,因为。。。。我发现我真的是爱上了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