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一个人在家

啊~~~~我快疯掉了...
一个人在家,闷死了!!
想出去走走,但没有车,老友们又怕了"他们"不敢出夜街(毕竟今天是7月14),
上线,想找网友聊天,但大家都很忙的!
唯有自己享受这一个人咯...
我曾经听说过,夜晚会让寂寞的人更寂寞..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睡!!
对我现在就在享受着这种感觉,
我承认自己是个超级感性的人,
就在这个时候听着寂寞的歌,在那里发呆着,这就是我享受寂寞的方法..
最近真的忘了寂寞是什么东西..
但这几天,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但我还是不明白,
明明我就有了他,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还是我拿不定注意,
我到低在干什么的??
在几年前,我早已经分不清楚怎样去爱一个人了..
在那时候寂寞就是我的老友,直到我遇到他..
什么寂寞,什么鬼我都忘了..
但这几天他们又回来了,我开始又乱想了,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害怕失去了他,所以我逃避
我不想在让他为我伤心,所以我想放弃...
问题还在我脑里挥散不去..
.................................
算了,不想了..
这几天已经很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