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6/11

现在是凌晨的3点27分,37分前已经回到家了,准备好所有的才开始我的blog..
今天很往常一样迟到了4分钟上班,习惯就好。。哈哈。。
工作还是一样还蛮不起劲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这样。。
工作到了9点我才回,其实也不是忙什么设计之类的,
虽然设计的工作还没赶上,但就是不想做,逼近设计了整半年真的想不出什么idea 了,我就待在公司拍照,衣服的。。有整150件要我拍,就快晕了。
放工之后就和jeff还有他妈妈(ros)吃我的dinner,
ros 说我这几天看来老了很多,怎么了那么快老,我今年才18。。哈哈。。臭美。。。

吃了后就去了我爸那里,大概是1030吧,
今天是他开始生意的第二天,生意还可以,他看起来还是手忙脚乱的,
还好我去到时我3个姑姑都在那里,还有我很好的表哥,
那时是生意最高潮的时间,还好有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的生活已经开始乱了。
我不可以好像以前了,
我不能想出就出了,
我不能见我的好友们了,
我要习惯上班后就过去帮我爸爸,
我要习惯为家里做点事了,
我要习惯每天答巴士,
我要习惯没车用我要习惯被烫到手红红的样子了,
我要习惯照顾我家人了。。
我不能好像以前一样那么的自私。我要长大了。。



刚才才发现我爸爸真的老了,
爸对不起,要你那么老了还要每天的挨夜,我没用不能给家里带来什么的帮助,辛苦你了,如果能的话,我真的不想你工作,我真的很希望我有这样的能力帮忙家里的经济问题,但我已经尽我能力了。我临原挨夜的是我,我一天睡3个小时是没问题的 。。我真的是一个不孝子。。
我会努力的。。。来证明给你们看。。

我今天真的哭了,为了家人哭。。好久没这样了。。明天又水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