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最短的一次 May 14, 2008

最短的一次
7点22分,人还在公司,
今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全公司的人都放工去了,剩下我一人。
手上刚刚接了新的工作,几乎还蛮忙得。
忙着想新的概念和设计。现在是时候给我的脑袋休息休息了。
上个星期剪了头发,
把留了几个月的头发也给剪断了。
我想我现在的这把头,是我这几年由此以来最短的一次吧!
哈!我那天突然心血来潮,真的疯了!平时的我,只会告诉理发师不要剪太短,没一刀我都会在监视着。
但那天,我只叫理发师猛剪我的头。就连理发师都叫我收声,我也太夸张了吧!
也许阿!
也许他们所说的,兔子的人呢,他们会在心情低潮的时候呢,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哈!!
我想我就是吧!!
你们有真的觉得那么难看吗?
哎哟。。习惯就好。。
其实我下次。。
还会更短。。
会不会吓坏猪啊!哈哈哈!!
May 14, 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