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情愿不知道 May 23, 2008

我情愿不知道。。
在现实的反反复复,
人的思想多的无奇不有。
我是个理性的人,但我很讨厌看到现实的东西。
朋友笑我,
觉得我想的东西太天真了,
不是我想不到,而我选择了不用双眼看任何的事情。
我觉得那样会对我好许多。
最近让我在猜疑着一个秘密,
想了几个星期,
前两天给我发现了,
那是事实。。
我很无助,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很害怕他会走上不归路,
但我没有告诉他的勇气,
这是个很私人的问题,
虽然我有这个资格告诉他,
可是他会听吗?
事实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了。。
没得选择。。
只有暗示。。
给他的。。
可以很直接的告诉你,
你的选择是错的。。
不要踏上第一步不该走的路。。
后悔的时候你不知道。。
我常说,
每个人有权利选择自己走的路,
但那条路,几年以后你会后悔踏上吗?
我从不做后悔的事情,
因我知道我选择的是正确的。
而你呢?
你是个靠感觉而走的人。。
我不想你以后会后悔。。
你自己想想。
我情愿我不知道,或許一切更美好。。
May 23, 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