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pub里工作的第三天

昨天星期三,是我在pub里工作的第三天。。。
地点:rainforest sunway

昨晚去了一家还蛮不错的夜店,歌手唱的有点难听,但与几个知己好友来到这一定很不错(这个星期五有去在给大家拍照).

虽然在这样的环境工作,比上次来得更好。。
但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那得却感到有点空虚!
叫了一杯啤酒,点燃了香烟。。
感觉就如上了年纪的伯伯。。
哈! 我才不要那么快就当伯伯。。
突然想起,eddie zai 讲过得话。。

everything appear, until a day will gonna desappear, no matter wat, ur family, lover, fren, animal, even earth. just let it be,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e memory v have it. v have to appreciated. life is like that. something gone is gone, no more back。。。
妈呀!他常常会给我一个惊喜,说出这样的话。。
这几句让我看开了很多。。
这几天学着怎么去接受。。
想找回当初的感觉,我想不在有这个机会了吧?
放手?
还是让故事继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