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与悲伤一起期待生日。。

心情一天天的倒数,
希望生日那天该等到自己要得奇迹。。
哈!!
是我太愚蠢了吗?

往年的生日派对我想已经安排的满满的。
怎么还会有时间留在公司写blog 呢?
哈~~!!
我承认今年生日没怎么想大搞。。
是因为不想让自己有怀念某人讲过的某些话。。
某人说过。。 生日不该是一个人的,
某人说过。。 生日该要和最爱的人一起过。。
某人说过。。 生日那天大家的位置还是会保持不动。。
哪请问某人。。 现在呢?
你握着某人的手?在于谁暧昧着?
而我呢?
自己一个人对着4墙过生日?
还是在公司搞自闭?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怎么心情总是一天比一天难过?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在欺骗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
你并不是一个人的哦。。
还会有朋友家人。。
加油哦。。=]
路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