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凌晨4:42

现在是凌晨4:42, 我还在赶着太阳眼镜的设计。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真的太忙了。
上司给了两个星期的时间要我把一系列的太阳眼镜设计出来,
还给里一个令人搞不懂得概念我。
妈的!! 真的烦死了!!
到现在为止我才设计6个而已,我真的搞不懂我这两个星期到底在干吗的。
当一个设计师真的不容易。。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真的想要放弃这份工,但我知道只要我放弃了,那就代表我失败了。。
我不想当一个失败的人,只好不顾一切的往前冲!!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对的,就这样跌了在起身!!不过。。还真的蛮累得!!
没时间约会,没时间mak mak ,没时间陪家人,没时间睡觉 ,的我。。
现在好像已经有点习惯了。
不过,
我答应所有爱我的人,只要我赶完了这一批设计,我就有好多时间陪你们了。。
但你们还真的要为我祈祷,
因为这批设计对我还蛮重要的。。
只要成功,在这间公司里大家就不会用狗眼来看我了,
但如果我失败了,不但给大家看死,还可能会被炒!!
我要加油!!不要放弃 哦!!
我可以做到的!! 呵呵!!

到了凌晨的5:02了,
我知道我现在会睡不着的,毕竟才喝了两杯的咖啡。。
待会就要交差了!!紧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