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9月25号。。

9月25号。。
还记得之前我问过很多人,什么是爱,
和蚂蚁交往了快要一年了,既然还不懂什么是爱。。笑死了,
大家给我的答案就是感觉,爱情是表达不出的东西。
在两个星期前我还不懂!!
但直到我遇见了他。。。
认识他是几个月的事,我们在网上真的无所不聊,我还破例和他见面,这是我第一次和网友见面。
我们每天都有联络,通电,sms。慢慢的很他在一起是就是习惯。
这种暧昧的感觉是在他身上才找的出。
慢慢的,我发觉。。我对他有感觉了,很期待他的来电,很期待他的sms,
很期待他告诉我说,“喝茶咯”。。
几天前,我告诉他我所有的感觉,没期待他会给我什么的答案。
但既然没想到,他已经有了交往的人了。
我当时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毕竟自己也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心真的很痛,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的心到底怎么啦?
爱上他了吗?
不会吧!!
毕竟两个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我的蚂蚁又要怎么办呢?
我不是在喜欢着他的吗?


这两天我快要崩溃了!!


昨晚去找他,
是我表白过后第一次见面,
我真的很想做出一些我不该做的东西。但还好我没有。

我有告诉过他,我说我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毕竟大家都有了交往的人了
但他坚持!!我当然也愿意!!
不过还真的超辛苦的。

我知道,他对我不是什么的爱,
我跟知道他很喜欢他的男友,

但我真的很无力!!
一开始就错了。
还要这样下去吗!!
为何我做不到不去想他,不去理他!!
他又知不知道我在辛苦着?
他有没有想过每当我告诉他说我想他时时认真的?

要喜欢一个人很难!!
希望我可以忘掉他!!
4角恋爱太苦了!
要把这样的惨剧给收拾作到的就只有我一个!!
我不想做第3者!!
我不想让蚂蚁受伤!


就这样!!
期待下文吧!! 



中秋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