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9月25日,中秋节

9月25日,中秋节
人说中秋节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
哈!我这个不孝子既然跑了出去,这可是我第一年和一大班一起过中秋。
和蚂蚁到他朋友家烤肉,
Mmm.. 和他的朋友是第一次见面拉,
不过还好我还蛮容易熟的,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我还喝了蛮多的红酒的!
到了11点多,我就说要走了,其实我是约了他!!
和他见面可能只有短短的45分钟,我就载了他回家了。
在车上我打了电话给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的,可能是酒后的副作用,
和他讲了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事,我真的很想知道其实他是怎么想我的,
但他的嘴巴还真难开,一直都不肯告诉我。
我想其实他自己是有了答案,只是不肯告诉我
在电话里可以知道他真的很爱他男友,我都知道。
可是我还真的不明,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给机会我。
狠狠地拒绝我就对了拉,就这样我关了他电话!!不想在听他说了!!

回到家冲了凉,不久就收到他的sms ,
没想到我还会为一个这样的人哭!!
那天,我哭得很猛。
他在sms 里感觉到他在决绝我!!
我真的很伤很痛,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越哭越痛!!
我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但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要做回自己。
我真的不想在这样下去了,苦的只有自己!!
Sms 停了,眼泪也停了,梦是时候醒了!
我想,自作多情的故事也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