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给主角的他

9月27号1:32 凌晨
就知道你会看得,特地为你写的!!
给主角的他:
Mmm… 和你认识快要几个月了,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你带给我的不只是悲伤还有很多的快乐。
这几天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的。感性的要死。
不过这一些只是想要你明白我多一点。
现在让你明白啦,也不能让你做什么。
只希望我这几天不会带给你很多的烦恼,
谢谢你这三天的陪伴,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已经很高兴了。
还记得你和我说过,我来的不是时候,
是的,我很明白。
要你现在选择我,我更过意不去。
如你所说的,有机会我们还可以在一起的。
这我相信的!!

很想告诉你,喜欢上你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我没怪过你,因为是我自己的一向情愿,自己拿来的!!

刚才我 真的想的很清楚了,
我的梦已经醒了过来,
该走回自己的路了。
你告诉我说,只要一个人选择了错的路,永远不能回头,
我在这选择点上想了很久,给我想到了,
现在选择坚持和你在一起会有很多人会受到伤害。
我不可以那么的自私,
所以我要把我们 的关系拉回最原点,
那个最单纯的关系。
就像你所说的。

你知道吗,你真的不是一个体贴的人。
你很容易让喜欢你的人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真的放下你,
但我知道不会用很久的时间。
你要答应我,
要好好的爱你身边的人。
好好爱你的男友。

最后,要提醒你,
真的不用给我发那么多的短讯和来电了,
我真的会心软的!!
就为我想想好不好!!

好啦,就这样啦,
我们会是好朋友的!!
永远,永远!!




此故事就到这里,有了句号。


Steven her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