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生日愿望

生日就快到了,
很多人问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Mmm..就告诉你们吧!!
我希望身体健康,
我希望加薪水,
我希望减肥成功,
我希望我妹在pmr 可以考到好成绩,
我希望龙去了jp 可以顺顺利利,
我希望菲可以还我钱,
我希望我欠的可以不用还,
我希望我可以变得更cool
我希望我可以摆脱小白脸,
我希望生日时可以收到很多的礼物,
我希望我可以有很多的灵感,
我希望世界和平,
我希望不要给太多的人喜欢,不过至少要有一两个拉,
我希望 C 和他的爱人不要常常吵架,
我希望很吓人的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希望爱我的人要继续爱我,
我希望。。。。很多很多。。


我不会太贪心吧?
还好啦,我已经控制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