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最近咯。。。






最近忙得要死,每天就只睡两三个小时。。还我脸上的豆豆生了又生。。妈的,难看死了,
不过还好,看来就快要结束了。。。hehe ..

到底我在忙些什么呢?。。
Mmmm..
工作咯,设计还没干完。。每天就只好想概念到5点咯。。
在来得就是忙得堂姐的婚礼,奇怪吧?
哈哈,,之前答应过他说要帮他把婚礼搞好的。。
当晚我还在台上唱歌。。现在想回都有点紧张。。哈哈哈!!
还好反应还不错。。大家都叫我去参加比赛。。真给面子。。哈哈。。。
当晚我堂姐还哭呢!
哈哈。。活该的,说过要把他搞哭得。。不相信我。。后果就是这样。。死没!!哈哈


























忙完了他的婚礼,现在呢?
还是忙工作咯,最近工作很不起劲。。
惨了。。 我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