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原点

原点,

昨晚,我选择了把我们的关系推回原点,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你也赞成,
但,我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把这段无名分得感情也画上句号,
这选择是对是错你和我很清楚,
我知道在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毕竟要你同以时间兼顾两个人,
我知道我的介入照成了很多人都受了伤害,
我不想这样下去,我不想在等一个没答案的结局,
我更不像在让大家收着伤害过日子。
就把我们的关系推回最原点吧,
谢谢你一起陪我看漫画的日子,
谢谢你的韩国餐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shabu shabu
谢谢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你给我的所有我会永远永远记住的,
永远在心里,每一刻每一秒,
你不是我的过客,
你是我在这段时间里的最想念的人。

我会很尽力的去把你当好朋友来对待,
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