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6.25

6.25 。。。
刚从sky bar 回到家,洗了澡,头开始微微隐痛。。。
最近不晓得身边朋友怎么了,常在不开心的时候找了很多的烂借口来借酒消愁。
我这个无故的小绵羊只好成了陪坐牛郎。。。

其实我还蛮讨厌他们有那样的举动,
对我来说,酒是开心时候喝的。。而不是在伤心时候。。。
借酒消愁只会愁更愁。。
但他们就是这样。。讲的我口水都干了,到后来还是一样。。

还是这样讲,我不会在伤心时喝酒因为我是个感性。。
喝了酒的我。。会常常介入别人的世界里。。
还常常为了别人的事情流泪。。
不认识我的人。。可想象他们会是怎么想我的。
哈!
免得失态所以不会在不开心时喝酒。。坚持这点!

----------------------------------------------------

现在已经6点40分了。。
头痛带点睡意。。
但。。还不想愿意睡。。
头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