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where can i go ?

where can i go ?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怎样,
我安排要考的试,
现在已经中止报名了,
也不晓得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报考。
柜台小姐告诉我,
也许是两年也许是三年也许没机会了。。。
得知了这个消息,
我心情闷了几天。
已经安排好了以后的路该要怎么走,
但突然而来的变化,
让我无了中心点。
这几天的我好像站在十字路口的交叉点上,
该要怎么走?该要怎么选?。。
我没想法。
原本想好了,
成功给我考上那个试卷。
我就会离掉现在的工作,继续念书。。
念完了书在继续的火拼!

现在的计划波灭了,好像没了方向。
也不知道我自己该往哪里跑!只知道,
计划毁了,只好站回原位,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