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梦想

梦想
那天。。在干妈家发现了在冰箱里留了两张A4纸!
走上前看了看!里面写了2个分别为7与11岁的小孩名字,
纸里写了他们在生活上的缺点,
例如:
懒惰   
不做功课   
常让妈妈担心   
讲骗话   
不认真   
绩不好   
不要努力读书   
多此一举   
等等。。。。。。。。
更令我觉得例外的是。。

他们各自还写上他们的梦想!

哇!两个才小学的孩子既然为自己定下以后的目标,
我倒是觉得蛮佩服!
看了纸上写了梦想要成为一个律师的哥哥,
我问了他,怎么会想当律师?
他只是眼呆呆的看着我,说了一句让我想不起的话!
(代表没什么坚实性的,忘了!)
写在纸上想当个医生的弟弟,
我问了同一个问题,怎么想当医生啊?
弟弟很厉害,带着一团泪光和付有梦想的眼睛对这我说,
因为医生可以帮很多人啊!
我想要在以后帮很多很多的人,为他们服务!
哇!厉害吧!才7岁的小孩这样告诉我?
小孩为自己的梦想抱着天真的希望!
我比他们大,也知道他们的梦想要靠很大的努力才可以获取回来!
但我没破坏他们的梦想,我还为他们的梦想骄傲!
到最后。。给他俩抓着来问,
我的梦想是什么!哈哈!我当时没回答!
虽然他们抓着我不放,但我也只回头的说了一句“做功课”
哈哈!我实在不大好意思说出我的梦想,
哎哟!真搞不清楚自己在害什么臊啊!哈哈!!
mm..其实说回以前的梦想要当一个什么?
我想。。我都给忘了,反正作文题目是“我的自愿”的时候,
我大概也会跟着让我抄功课的那位吧!到了我会有想法的时候呢!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设计师咯,现在我达到啦!
到了现在,我每一年都为自己设下目标,
mm..幸运的,我每一年都完成!
但真的很希望我那些没什么信心可以达成的梦想,
也会让我办到啦!要加油咯!
现在我要像他们那样,
设下自己的缺点篇!
-善忘-爱吃好的-多此一举-常让身边的人担心-不善于表达
还有吗?
不如讲讲我的优点咯。。
那我觉得对我比较好啦!。。哈哈哈!

你呢?
你有什么梦想?
达成了吗?
在努力着吗?
要加把劲咯!

给那些没梦想的人,没梦想的人不会活的精彩! 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