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错误的交叉点

我真的很无力了。。
在人群中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一个比其他更适合我的人。。
到最后才发现彼此相遇在错误的交叉点。。
我努力的挣扎,但时间永远不会倒流。。
我该转左转右?
我该选择哪位?
我心里有数。。
但为何作决定的人是你。。 不是我。。
是我太自私了吗?
还是你太理智了?
我不想让故事结局。。那你会和我一起从写这片故事吗?
到最后你还是坚持你那晚的决定?

那晚我们所坐的千秋很沉重。。
我很后悔为什么追问着你。。
我责怪自己。。
我不问也许会有多几天的相处。。

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支撑着整个孤独。。
一个人支撑着你我拥有过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