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面对?

面对?
每当一个人失落时,会用不同方法去面对。
有的伤心难过,
有的狂吃狂喝,
有的暴买暴用,
有的积极工作。。。

最近。。。我面对了生活中的难题。。
想抽离。。 但我无力。。
想面对。。 但我没勇气。。

为了不让烦恼困扰着我。。
我卖力的工作。。
每天工作从10点直到11点,
每天工作从白天直到夜晚,
我很努力的和失落挣扎。。

结果。。

我赢了。。
我赢了这场失落之战。。 逃避着难题。。

到最后。。
我败给了身边的人。。
就像和他们隔了一条河。。
一个个。。 离我远远的。。。

我在想。。
到底我在逃避什么?
怎么不敢面对?


。。。。。。。。。。。


我无言。。

是我没用。。


谁会知道有的人装肚子痛?
谁会知道有人特地假装不懂?


谁会正正了解他人的想法?


走在街上的路人。。 
谁会知道他们的假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