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最近学会的字句。。

想说今天以该会在公司呆的很迟。。就到了附近的便利店买了几个面包。
回公司的途中。。。
我遇见了她。。。
她是我在中学的好朋友。。。
我们曾经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中学生涯。。直到她转校。。
和她两年没见了。。。
没想到既然在公司附近撞倒她。。。
看见她在几尺的路上迎面而来,
我迟疑了一下。。。
带着紧张的心情喊了她的名几声。。。
她散缩的表情,转移了目光。。。
她拖着身傍40多岁的男人,迎面的走过我身边。。
我在马路呆了好几秒。。
没想到。。会是这样。。
我心想。。那男人会是谁?
既然可以让她需要假装的不认识我。。。
算了。。。没力气管别人的闲事。。。


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在街道上和你擦肩而过的那一位。。
请问。。。
你于心何忍?

假装看不见?
还是伪装你的另一面?

彻底的离开我的视线。。
这是你想要得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