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被他人委弃的事物

被他人委弃的事物,
某人还会记得它曾经的华丽吗?


曾经华丽过一时的东西。。现在还在受到保护和照顾吗?
大家有权利的离弃一些我们拥有过的。。
就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玩偶,它们现在在哪?
被人们毁灭了?
还是在肮脏的废区里?

打个比如。。
小时候我有过一个毛狗熊。。
它对我很有意义。。
但男生嘛。。有谁会抱着毛狗熊到处跑。。
我把它收了起来。。
想到它时会拿出来抱抱。。。
时间相隔很多年了。。。
人长大了,需求自然会不一样。。
毛狗熊在我的记忆力渐渐淡忘。。。
前两年。。想说把它拿出来放在自己的房间里。。
但找完了整间屋子。。却找不到它的踪影。。
是把它丢了吗?
哪它现在在哪?
流落到孤儿的怀抱?
还是被狗当作清洁牙齿的道具?

看了这张照片。。我突然有感而发。。。


我们也许抛弃了很多物品。。。重要的。。非重要的。。。
试想想。。
要是我们成了别人的遗弃品。。
我们会是怎样?

在肮脏的废区寂寞的挣扎?
被别人捡起,让你安慰?

你遗弃了多少个人?
你还记得吗?

没人想被某人遗忘。。。
坚持的让你身边的人留在你脑海里。。
或许会然他人好过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