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那天

星期5,是我在pub工作的第二天。。。
从jeff 的介绍,让我有机会找到了这份工。。
开始朋友们还蛮反对的,但我找了一大堆借口告诉他们钱不过用。。
其实问回我,有那么需要钱吗?
当然不。。。

最近, 我把我的时间排的满满的。。。
不留一天的空缺,

那天,星期5,
我们跑了2间pub ...
到了第二间,还记得是subang 的 11.15。
都是印度人较多,
我安排了他们该做的,
一个人坐在人挤人吵得当中,
眼看别人闹得如此开怀,
第一次感觉到pub 里很吵,很乱。。。
眼前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的旋转着,
他们的胡乱,让我清醒了。。
我突然挣扎了一下。。

这地方更本不适合我。。
我知道。。
我知道一路来我为了逃避某些事情,
特地把自己装的很忙。。
其实我每天放了工都会打给好几个朋友约他们出来。。
甚至我连傻到,自己知道这份工不适合我,我还签了3个月工作期。。。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是的有那么伤吗?
以前的我去了哪?
还是一路来的我都是如此的经不起考验。。
想着想着。。我连眼泪也就快留出了。。
突然觉得很没用。。

怎么最近做什么事都那么不上心。。。
我该要如何才看能得开?
事情走到这里。。
我想没有回头从新开始的机会了。。

就这样结束?

5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你做甚麼工哦?
作麼跑去pub的?

stevenrui 提到...

huh ..
mm..下次告诉你啦。。hehe!
不要跑去问jeff他们阿。。

Klausner_YawMing 提到...

老哥
加油
提起精神啦
我挺你

stevenrui 提到...

老哥?
when i become your 老哥 ?
swt .. im so old la .. hehe
anywhere .. thank ..^^
ah jie ah jie !!

Klausner_YawMing 提到...

sure la
u old la
today only say u old nia ..
hahahhh
old man ...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