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最糟糕的一次。。。



上个星期日因隔天假日,约了干妈和几个朋友到了one U 看戏。。
到了那里是时间的9点半。。买了半夜场12点15分的戏票。。
我们见时间还早,到了那里的starbucks 喝咖啡。。
3个人坐在那。。 无聊的谈了许多。。
我看没事干,拿起了他们的手机自拍起来。。
但他们几乎很不领情。。还举脚投诉说在他们的手机里我的照片还多过于他们的。。
好。。 哪算。。
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照相机的button ..但那里显示不出我的memory card ..
我还以为说,memory card 没插稳。。 打开了手机盖。。
一看。。。

妈呀!! 怎么memory card 不见掉了。。


我当场发呆了。。
心情七上八下。。(我没夸张)
里面藏有我几千张照片。。百多首金选。。
一下就没了。。
我心想会掉在那里呢?
什么时候掉的呢?
糟糕!!给人捡到的话那个人会对我照片做什么?盗用?还是放在色情网站上?
因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的照片带有色情的感觉。 =.=”
还好我不是ediso .. 里面没我的裸照。。逃过一戒

我在干妈和干姐面前苦诉了一个小时。。
大概没人会顶的顺我那长气的作风吧。。
一人挎了一巴掌给我。。 (习惯就好)
我无言。。。
但还是继续苦诉。。
到最后他们选择聊他们的。。
我就打了给好几个朋友来埋愿。。 :P

我们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走回戏院。。
沿路我还留意着看下地上是否找回我的卡。。
Haiz … 想想。。memory card 那么小。。 就算在我面前我也看不到拉。。
干妈突然来了一句。。。 “不如你看看地上有没有钱捡到更好啦,到时可以买更多的。。”
我也想啊。。
要不然我走路就不会常常往地下看啦。。haiz …


消失memory card 得不知道第几天 。。。
现在用回126mb 的。。 真的很不习惯。。
哪张memory card 藏有我和他的照片。。
突然不见了。。

是不是暗示我说,叫我放弃?
还是说从新开始?


---------------------------------------------------------


看了“钱不够用2”
后言 :mm..主题和内容不搭。。。
里面是有些感动的画面拉,
要是让我为这片戏改名的话。。 我想。。。。。 改名为。。“伟大的妈”。。还是。。“亲戚大过天”。。 哈! 本人是没这种天分拉。。 大概吧。。 因题材都是围绕着亲戚。。记得我的一句。。“只要真真用心看得电影,它就一部好的电影”。。至少看完后你不会后悔咯。。hehe

3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還是你把你的卡上次在家時插進card reader忘記那出來了?

一定不在家麼?

Klausner_YawMing 提到...

可怜不见了卡
买新了没有啊???

我还没看叻。。
原本要看的
没时间
我没时间》。。。。。。。。。

stevenrui 提到...

我昨天和朋友去pub,回到家时已经blur blur 了..我不小心把电话跌到地上...

突然间我才想起...我那天电话不小心跌在地上五马分尸..大概是那时候跌掉的吧...

现在去找..我想已经不在了..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