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一个人的演唱会。。

最近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上个月,买了我渴望很久的演唱会。。《sammi show mi again 》
想说一个人看演唱会清清脑袋,
这几个星期以来,我没告诉朋友有关这场演唱会。。。
就只想一个人观看。。
时间过的很快。。
直到昨天,临进场的刻。。
mm..
很期待我隔壁的那两位会是谁。。
会是像我一样寂寞的吗?
我给了很多幻想自己,
到了进场的当时,我才知道自己刚刚想的都很多余。
左边坐了一对情侣,右边坐着两个上年纪的阿嫂。。
haiz ...
我坐了下来,他们用了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猜,他们会觉得奇怪吧,一个人看演唱会。。
哈~~ 他们会那么认为也不出奇拉~~
地确有点怪怪,我没理别人的眼光,
一个人静静的看完一场演唱会。。
一个人的演唱会。。
虽然少了几分兴奋,多了几分寂寞。。
但我很满足。。。
至少。。。
我在当时是享受的,更忘记了城市里的担忧。。
回到来现实,烦恼的故事还在持续着。。。
那刻?
那刻才会停止?

4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都叫你带我去陪你的啦~~~~XP

Klausner_YawMing 提到...

WA
去看也不要约我啦...
哈哈

stevenrui 提到...

hahaha,,
okok .. next time bring u all go ya .. .. ^^

匿名 提到...

其实一个人有时候也蛮好的,我经常一个人,那样就不用考虑很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