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 X 愿望。。

还有9天。。
还有9天就要踏入21岁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
就这样。。 即将要迈入21个年头了,
生日对我来说,很重要,
每年都会为自己提早许下我的生日愿望。。

但今年另外,
反正心里许下的也不会在生日那天实现,
那就算咯。
我已经没心情好好的为自己庆祝庆祝了。。


干妈前一阵子时常追问我,生日该要怎么搞。
我当时的答案和现在一样,出去吃东西算咯,
反正真的很想平平淡淡过。。
哪怕没派对,没人陪。。只要大家有心就好了。



记得要祝我生日快乐咯。。 ^^

1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我也这么觉得,
每次人家问到要怎么庆祝时真的烦下
只要我的生日不寂寞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