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凌晨的12点,

凌晨的12点,
独自在咖啡店了享用着晚餐,
得罪了肚子,没准时地为你添食。。

昨晚,崩溃了。。
在几天前,用了我半条命赶出来的公司明年设计策划,
信心满满的我在一个小时里跌入谷底,
上司同事们,不但推翻我的概念,
还把全计划最重要的部分交给我做。。
由现在开始明年的设计概念成不成功,货可不可以销,
就得看我这几天里面的做法了,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实在太大压力了,
计划成不成功我占于60%
开会的同时。。我第一次那么的沉静,
头地地的,眼泪就快要留出了,
大家说的话题都对像我,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其实想给我激励!
但好像反效果了 。。。

我的压力迟迟不退。。
我还有6天的时间,要把明年整年的概念和设计方向找出。。

救命啊~~~~

1 則留言:

橘子orange 提到...

哇~看来你很压力咧~
那你要好好的加油咯~
有什么不开心想要发泄的话
可以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