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她的故事

她的故事。。。



几个星期认识她,

与她称不上为好朋友,甚至交谈也并不多。



她今天突然给我讲了一段关于她的故事。

听了之后我放下了平时哗啦得性格,沉重的过了一整天。





我们就把她称为小丽好了(名字不方便透漏)。





小丽23岁出生于贫困家庭,

家里有爸妈还有两个小妹。

平常的家用都靠爸爸苦干赚回来的。

虽然没钱但大家都过的很开心,家里就是简简单单的,两张床5个人睡。

快乐的时光一直飚流在童年的时期,

直到她出来工作,爸爸同时也退休了,

靠着爸爸的退休金和小丽的家用家里还算支撑的住两个妹妹在学院的费用。



好景不常。。。

两个月前,大概10月7号,

她爸爸因为一场车祸过世了,

家里的大小事物,费用都全靠小丽一个人支撑着,

小丽很努力的赚钱养家,照顾着患上犹豫症的妈妈,还有两个妹妹。。

妈妈的不是的挨骂她都了解,

她告诉我说。。失去了爸爸大家都很伤心在加上妈妈患上了犹豫症,她很无力。。想哭但没用,怎样也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埋伏这个伤疤!。。 我听了我很感动~~ 感动的是她的勇敢还有那份责任~



还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在上个星期6,妈妈发现了小丽交上了一位35岁已婚的男朋友。。

妈妈狂骂~~ 她无力。。。

她告诉我。。 她知道自己是不对,交上了一位已婚的男朋友,但能怎样?自己真的爱上了。男的在她无助时给到一切的安慰和照顾。爱上了能怎样?





那天她被妈妈赶了出门

因为她发现她已经累了~~ 现在一个人去到了JB开始她新的生活~~

我问她。。 值得吗?

她无助的说:她很丢脸。。。























。 



其实, 我觉得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之前在难得问题你都可以挨过怎么那么容易放弃呢?







同时,我发现了,

当你开心时有人正在痛苦着,

10月7号是我生日的前几天,期待开心的同时他人在为某人祈祷。。

加油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