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

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日子没写部落格了,
是的。。 得确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我身上。。。

要把它一一列为出来吗?
不需要吧?
免得有人说我装可怜。。
哈哈!!

这些霉运来得真是时候,
我是一个从来不与现实地头人,
这次让我学会很多,
就算往后的几个月日子会很艰难的过,
我想我不会有遗憾。。。

我常说。。。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一段好得日子你,接下来就会让你尝尝艰难的日子。。
在艰难的其中难道大家就会给上天考倒了吗?
我不见得。。
我现在过的是艰难的日子,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在这时候好好的让自己锻炼锻炼。。
不让自己跌的更重。。 让自己开心的过这艰难的日子。。。


接下来是游戏的开始。。 大家为我加油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