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T.T

时间赶紧来到了八月尾。。
最近公司有了新的策划,
这几个月工作量不停的增加。。
把我们人调到不通个岗位学习。。
mm..
对我来说是新的考验,更是新的尝试。。
已经把我的工作编排到九月尾了,
加上身兼两职的我。。猜想下个月肯定没时间休息了。。
也好。。 我常常说年轻嘛。。
不在这时候发奋,难道要等到什么时候。。hehe ..

现在是时间的4点35分。。
平时的星期六,这段时间我还在会周公。。
Haiz ..


没法。。
上司要我们在这段时间内竟快把2个web design 交出。。
时间很密。。。还得做那么多的东西。。
加上我已经把之前学过的web design 交给老师了。。
我今天想了整个早上。。
细节的。。我都忘记掉了。。。
Haiz …
多两个星期就要交货了。。
都不知道怎么叫给老板。。
一起死咯。。^^

有谁会flash + dreamweaver 得linking …
可以教教我吗?



Wu wu wu T.T


沒有留言: